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理事長

創辦理事長-藍米克

藍米克 未來生活教育中心

支持城市裡 每個需要增添正能量的遊子,有個安頓身心的空間

天堂之美就在這兒~

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影音平台

藍米克

台灣靛藍人看世界
星際頻道

 

藍米克全人教育頻道

天鏡園墾丁南館

天鏡園墾丁南館

 

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 推薦教育網站

生態型教育類:

綠色療癒-藍米克

綠色療癒

綠色療癒是把人重新帶回地球之母(蓋婭)、連結地球全息生命信息場,啟動人體與心靈原本俱足的「自我療癒」機制的一個強大的療癒工程。

綠色療癒是現代人類遠離大自然,產生身心靈各種病症的一線曙光,綠色療癒利用大自然的生命力,將其再次引入個人身心靈來逆轉全球健康黑暗期,使人們重回地球生命之道與生命平衡的「綠色奇蹟」。

 

官方網站     FB社群    FB粉專

亞馬遜高階花精

亞馬遜雨林四十五億年因鮮少開發,所演化出來的繁複物種,是目前陸地上最大的生態系,也是最完整的全息場之一,為了保存珍貴的信息場,船長 藍米克於2016深入亞馬遜雨林採擷雨林裡的奇花異卉,為的就是保留信息場,透過花精分享給有緣人。

如果你曾經使用過一般花精,但你對於他們的緩和效應卻不夠滿意,那麼你千萬不要錯失「亞馬遜高階花精」,讓亞馬遜雨林裡的奇花異卉支持你的每日生活,補充滿滿的蓋婭接地的力量。

官方網站     FB社群    FB粉專

藝術型教育類:

大地舞者

大地舞者

大地舞者看似是肢體的藝術,其實是一門非常深厚的祭司之舞。藉由啟動身體的智能,從身帶動心帶領人們探索靈魂。

當身心靈從身體開始跟靈魂重新連結,更進一步的跟更大的大地山河或更浩瀚的宇宙連結,其核心精神即為「無我」,因為只有無我才能達到連結,引入更浩瀚的意識流去協助舞者達到「自我療癒」。

 

官方網站     FB粉專

大地自然流派花藝

藍米克花藝研究苑 F.B.A.

F.B.A.學員在創辦人—花博首獎得主 藍米克以「自然」為最高原則的承傳下,以「自然」為師,開啟自己本有的直覺美感天賦,不受流派或師承所限。創意的啟發教學方式,讓學員能在短時間內將理論、技巧到實作扎實吸收。可謂最扎實的基礎、最高的理念傳承、最大的創作自由度,培訓後既能做出市場接受度高的作品,也能自由揮灑靈魂想表達的創意。

最難能可貴的是,課程修畢,還能讓學員到國際級展覽會場上觀摩,擁有直接參與鉅型花藝製作的實習機會,短時間內讓學員的技巧、膽識、經歷與視野達到一定高度,直接超越一般只能緩慢進階的傳統花藝學程。

官方網站   FB粉專

心智型教育類:

藍米克的奇蹟課程

藍米克的奇蹟課程

奇蹟是什麼? 99% 的人為什麼均錯誤定義奇蹟?為什麼一個和源頭連結的人每天都應見到奇蹟?為什麼沒有奇蹟發生代表沒走在回家的道上?為什麼奇蹟是宇宙意識和我獨有,也是唯一的對話方式?顯化奇蹟,為什麼是我們重要完成靈魂使命的第一件來到地球上的重大要務?甚至是唯一使命?

「藍米克的奇蹟課程」請益法界的智慧,邀請東方及西方的聖者,共同為我們這個新世代「再說法」一次,使天諭落地人間,陪伴每一個期待找到回家之路、靈性歸屬的返鄉遊子,登上此方舟,共建新家園,回歸性靈的喜悅與平安。

官方網站     FB粉專

MTW 正念心智

這是一部只要用影音而不需看書,協助人們走入靈性提昇並可深入研讀的教學書
本系列書可分為三階,共三十四堂課
第一階:心智的力量 共十堂
第二階:聖者的祝福 共八堂
第三階:與奇蹟對話 共十六堂 每堂3~4小時

這部大書把靈魂降生在人類軀殼裡的所有問題,全部解答後給予具體方案。目的是協助每個人重獲「獨立思考」及「心智力」的能力,以重新建立「正念」,抗衡「集體意識」壓制,而使人心智清明的現代工具。

將一個人從想要離開痛苦、迷惘的生命陷落之際,如何走入覺醒,將靈性落實於生活中,從而找到喜樂與聖道的「回家」之路一一地描述清楚。

把一個入世的靈魂,如何跌倒、如何困惑到如何找到出口,並走回歸神性與宇宙的道途,以哲學、科學以及天啟資料的角度闡明。
協助每一個人能以哲學、科學等現代的思維方式,重獲「獨立思考」及「心智力」,得到身心靈的平衡與提昇。

FB粉專    IG

協會出版品:

西圖眼界

《 西圖眼界 Sukhavati Atlas》 這本書為中英雙語繪本,由藝術家藍米克把他最深層的感知, 透過藝術無國界及美感經驗的方式表達他心中的西土印記。此書集結了藍米克的120幅作品, 將多年來他在催眠 、靜坐、靜心與靈視的心靈經驗中所看到 Sukhavati(西方極樂世界) 的美好, 透過畫筆及數位影像把曾經的記憶描繪出來,宛如東方哈利波特一般顛覆你對西方極樂世界的既有認知!

透過這120幅畫作一起走入藍米克心中的 Sukhavati,也許,這會喚起你和作者相同的經驗與相同的記憶!

官方網站     購買連結

《西土印記》元宇宙藝術展_虛擬藝廊

《西土印記》SUKHAVATI ATLAS,2023最震撼靈魂的元宇宙藝術展!
藝術家藍米克,將世人心中的終極聖境,實現於視覺藝術的創舉,將徹底顛覆人們對西土的印象,運用科技與藝術,破除國界、文化、時空的隔閡,打開無限可能,引人入勝的沉浸式體驗!帶您體會前所未見的藝術高峰!直擊一場奇蹟之旅的世紀鉅著。

「藍米克的西土印記」元宇宙線上藝術展,讓極樂淨土不再是傳說!

官方網站     購買連結

The Ocean藍色療癒之旅影音DVD+CD頂級影音雙碟珍藏版

墾丁珊瑚的之美,其盛況至今未有任何電影形式及文創美感式的記錄下這感動及震撼的天堂之境

這部DVD是臺灣的第一次,也是世界的創舉。讓墾丁之美記錄下來,流傳出去。

相關介紹      購買連結

藍米克的幸福學堂

整合最前端的 認知科學、心智教育、生態教育及能量醫學等最新資訊, 以新形態的全方位教育Total Solution, 從含跨「生態學」「生死學」「靈魂學」的高維角度, 與您一同探討存在的意義,帶您走入「跳躍式」的成長, 一起驗証這個〈簡單幸福〉覺醒的捷徑。 這是由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獨家贊助的公益節目。

收聽podcast     

藍米克 成人教育工作坊FB

協會專屬體驗館

天鏡園墾丁南館

天鏡園墾丁南館

台灣第一座以身心靈wellness、瑜珈、spa的海景文創微型酒店,座落於台灣的潛水勝地「後壁湖」生態保護區內。由台灣知名花博首獎設計師藍米克向知名建築師zaha hadid致敬的精彩作品。

酒店核心理念是結合 珊瑚生態x身心靈wellness  透過全人教育呈現一個全新的渡假經驗、療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