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進行式

綠色療癒初階基礎班

〈綠色療癒12堂線上基礎課〉

「你知道WHO曾預言2020年後,使人類失能最大的疾病是憂鬱症?」

你有聽過園藝治療這個名詞嗎?
如果有一堂課,學完以後,你自己可以利用植物、大自然,不必心理諮商、不必催眠、不用去上心靈課,你就能靠自己舒壓、抗憂鬱、保持心情愉悅、甚至幫助身邊身心受困的朋友。

你願意花多少錢學?

歡迎參加『 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抗憂鬱公益計劃 』
現在您可以透過向協會申請,免費線上入學。
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斥資百萬,耗時一年,以電影規格拍攝,至世界取景的「綠色療癒」公益十二堂課,總時數共120分鐘線上課程+120分鐘線上研討,使用Google meet平台進行課程,由導師帶領討論,現在透過申請,審核通過即可入學。

期許這門〈綠色療癒〉課程的公益計畫,能為這個社會,加入更多正能量

課程結束後如順利通過心得論文審核,不僅會發給結業證書,也會送給成績優異者獎助學金一萬至一萬五千元,讓你繼續深造,讓我們培養你成為可以協助他人的綠色療癒師。

課程說明:

1)此基礎線上課實為進入「綠色療癒」中階課前的「科普」內容,共計十二堂。

2)課程以重資拍攝,米克老師與Isabel在全台從南到北最美的秘境出外景,記錄了東北角、宜蘭、花蓮、屏東、墾丁…最合適做綠色療癒的空間,也記錄了台灣的「綠療聖地」及「秘境」,值得珍藏。

3)課程行進方式不以「知識輸出」作為重點,反而以「靜心式」「沈澱式」平穩且較為緩慢的速度,使觀者在美侖美奐的畫面中能「舒壓」與「放緩」地進入課程,合適您在繁忙的工作後或想尋找一個「內心神聖空間」時聆聽。課程本身就被期許具有「療癒效果」,歡迎您一起以放鬆的心情找個您獨有的空間享受這十二堂課。

4)此十二堂課共計線上課120分鐘,導師陪伴120分鐘,每堂售價1000元,不分堂出售,課程共計12000元。

5)線上課堂均有導師帶領與陪伴,並有課後討論群組,讓學習成效最大化。首波線上課由創辦人親自帶領導師,讓您學習第一手「綠色療癒」精華。

6)此為綠色療癒的「基礎課」,此與三日的「綠色療癒中階課程工作坊」不同,工作坊開課為每年一~二次。

7)欲參與公益大禮包,限額免費課程者,請點下方「一起上課去」詳見申請辦法。

讓線上課程的專家「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用「綠色療癒」基礎課陪伴你,成為你身心健康的基石!

〈免費公益型花藝課募集中〉

時間:2023年七月一日~2024年七月一日

免眾籌、免募資、依人數解鎖花藝課程!

方式:只要進入FB以下連結的社群
社員資格可抵入場資格及活動解鎖
依人數免費開通!

社員〈五大福利 〉 :
1)免費花藝課入場卷 通知
2)免費植栽技術課通知
3)免費 花藝/植物/亞馬遜雨林展 參觀門票 通知
4)免費花藝秀線上直播 通知
5)與花藝師面對面學習花藝

依人數的〈五大解鎖〉,歡迎找朋友一同解鎖
#500人解鎖1)本私密社團達500人,斥資千萬,被創辦人設計成F.B.A.花藝教室本身即為空間藝術的場所,將免費提供現場導覽於本群社員,並舉辦社員現場見面會!

#1000人解鎖2) 本私密社團達1000人,即舉辦一次「花藝交流展」,免費邀請本社會員至中心看花展。

#2000人解鎖3)本私密社團達2000人,即每個月有一次「線上線下」免費花藝秀,只有本社員會有入場密碼,可至本中心參與或線上開通。

#5000人解鎖4)本私密社團達5000人,我們將舉辦大型的「亞馬遜雨林植物展」及「熱帶花藝展」,而本社社員可得免費展覧入場卷及導覽。

#10000人解鎖5)終極版!本私密社團達一萬人以上,我們將每個月舉辦一場只提供社員線上線下的免費學習的花藝及空間美學課程,一萬人同時學花藝玩創作!!

現在,喜歡花草及美感生活、life style的你
號召好友,一起和 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 及 F.B.A.花藝班的結業新生,

一起啟動與解鎖美美的花草好命好生活

入社申請請點入下方:

加入社團請點入

我要加入

課程即時訊息Line群歡迎加入:

我要加入

各大公益活動花絮

2023《高空浩室派對》大地舞者 墾丁山海終極版!

簡介:

2023年四月春假連假,330米《高空浩室派對》再造世界第一!

本次公益活動由「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與「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以「大地舞者」為名,連續三天在墾丁第一景「觀海樓」,於山海大地間的330米高空,合辦一場《高空浩室派對》,360度鳥瞰夕陽海景的震撼景色,給你一生難忘的體驗。

這場南台灣首度在森林高空中享受Sky Party的創舉,如同泰國著名的「高空派對Sky Bar」及峇里島的懸崖派對「Savaya Bali」,就在墾丁!!堪稱是春吶離開恆春數年最受矚目的音樂派對。

本次經典HOUSE/EDM 派對之旅,從90年代的organ house,到progressive house,一路到future house的音樂類型 ,為全台灣第一次最完整的浩室音樂慶典,由「海洋光呼吸」音樂製作人 藍米克,帶入多年的紐約DJ經驗,以最獨特前衛的曲風嗨到天際!

同時為慶祝本協會成立一週年,特地規劃十二年來最盛大的《大地舞者》墾丁山海終極版!結合平時只開放會員使用的高端會所「天鏡園墾丁南館」,儼然形成一個「心靈促健 + 舞蹈淨化」的高端旅程,為創辦人 藍米克十多年來「格局最高」的天花板級課程!離開人擠人的觀光區,在如私島的秘境中,堪比世界任何一個頂級渡假體驗,於山海間展開一場身心享宴!

2023《高空浩室派對》大地舞者 墾丁山海終極版!格局超震撼!
錯過了?!別擔心
派對開場Hula舞實況!!點入就飛來墾丁看夕陽,點我收看

墾丁 2023《高空浩室派對》體驗現場 精采預告,點我收看

想瞭解高空浩室派對,請點入

加入FB社群,點我加入

《西土印記 The Sukhavati Imprints of Lamech》元宇宙 線上公益畫展

簡介:

2022年年底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推出最震撼靈魂的《西土印記 The Sukhavati Imprints of Lamech》元宇宙畫展!

透過5G環景模擬AR/ VR結合藝術 將世人心中的終極聖境實現的創舉,視覺藝術裡面的西方極樂世界,徹底顛覆人們對西土的印象。

運用科技與藝術,破除國界、文化、時空的隔閡,打開無限可能,前所未見的藝術高峰,引人入勝的沉浸式體驗! 讓極樂淨土不再是傳說!

《西土印記 The Sukhavati Imprints of Lamech》元宇宙雙藝廊

於2022年12月31日,與《海洋光呼吸藝術展》第二展廳「魔幻海洋」實體展同步啟動!

 

 

此猶如東方霍格華茲的魔幻畫展,以「Sukhavati 西方極樂世界」為描述對象,透過如好萊塢奇幻電影分鏡的120幅震撼畫作,絕對刷新你的眼界,讓你跳脫對淨土的刻版印象,Sukhavati 不是一個宗教傳說,而是一個在浩瀚宇宙中不可思議的「高度文明」!透過藝術繪畫呈現,讓觀者沈浸在每一幅美崙美奐的畫作裡,同時也能從文字中一窺淨土的神聖;將佛教文化中未曾被說清楚、表現清晰的Sukhavati,以元宇宙線上公益畫展的方式,讓觀者體驗藍米克心中西方極樂世界的莊嚴、壯麗與魔幻,展開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震撼之旅!

本次公益活動以劃時代元宇宙線上藝術展覽方式,專門為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所設,展覽分為兩種形式呈現。

第一部分為免費試看版,將首度公開《西土印記》各篇章中最精彩的作品,與最夯的元宇宙 App ─ GOXR 結合,透過3D虛擬藝廊讓所有人也能線上觀展,並且有機會和藝術家藍米克在元宇宙藝廊裡互動。

GOXR快速導覽:2022 最震撼靈魂的元宇宙大爆炸,藍米克的西土印記The Sukhavati Imprints of Lamech,視覺藝術裡的西方極樂世界,顛覆世人的感官與認知!點我收看

第二部分為付費完整版,藉由虛擬藝廊 ─ Artsteps 傑出的展出效果,結合聲音與文字,還有專屬的語音導覽行程,將為你帶來一場不可思議的「西方極樂世界」之旅,讓你如同進入博物館般的沈浸式體驗!除終身觀展外,並享有參與不定期活動的VIP福利。

Artsteps搶先看!四分鐘快速通關西方極樂世界,點我收看

《西土印記》元宇宙虛擬藝廊 終身票卷義賣,點我購買

想瞭解更多元宇宙訊息,詳情請點入

2023第一屆《海洋光呼吸 藝術展》大受好評,感謝各界媒體的支持!

簡介:

春吶已撤出墾丁,讓「海洋光呼吸」取而代之,吸引全台藝文人士來到墾丁感受「墾丁可以很文藝」!

《海洋光呼吸藝術展》公益活動,首次由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和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跨界合作,於為期將近1個月的時間(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01月15日),超過9千人受惠,以實體展覽結合元宇宙「GOXR」線上美術館同步開展,結合「文創」、「藝術」與「生態」,透過畫展、影展、音樂會和公益講座等方式,主打「保育可以從美感經驗開始,心靈淨化可以從生態走入。」。

本次公益活動期待把低污染的「文創生態旅遊」的概念,透過藝術創作、微電影及音樂會「三大文創」的方式,強調「以美感經驗取代道德勸說」的藝術展呈現,將墾丁引領成為未來文創旅遊的新據點,改變旅客到墾丁用消耗式「海鮮文化」消費或高碳跡的「享樂文化」,希望墾丁從此「愈美愈環保」。

第一屆《海洋光呼吸藝術展》除了有全台灣藝術家的海洋世界作品展出外,主辦單位也舉辦兩場「藍色療癒之旅」音樂會,在森林遊樂區內最美的「花榭溫室」內舉行。曾在2010台北花博連得數個冠軍的策展人「藍米克」也親自為此活動設計 極具海洋意象的大型花藝作品「The ocean」,並主持多場「藝術治療」的講座。此外會場還有近一小時同名「藍色療癒之旅」三年水中攝影記錄墾丁珊瑚盛況,結合療癒系沙發音樂Chill Ambience的電影。
這次展覽也第一次和最夯的「元宇宙」GOXR結合,用虛擬藝廊讓所有人在線上也能看到畫展,甚至和畫家在元宇宙裡互動。

沒參加到?不用擔心!
策展人親自導覽,帶您重點一次看,8分鐘精華導覽!點入收看

《海洋光呼吸藝術展》公益活動,結合畫展、影展、瑜珈靜心音樂會、講座、舞會、花藝、發行 CD、DVD等等各種活動,用文藝、知性及文創的方式要把海裡的花園帶到畫展、影展裡面,讓您體驗一個完全不同的墾丁!想聽更多

更多海洋光呼吸訊息藝術展訊息,請點入了解

加入FB社群,點我加入

海洋光呼吸義賣紀念品專區,手刀購買請點入

感謝各界媒體支持!讓我們一起為海洋保育發聲!

2022年6月11日啟動《後疫情幸福學》線上公益課程

後疫情幸福學第二堂

簡介:

奇幻的世代,無常是常態,沒有什麼是確定的,幸福在哪裏?

《後疫情幸福學》告訴你別害怕,打開視野,放下過去!

在後疫情時代,你可以拋開焦慮與恐懼,繼續創造幸福!擁抱新文明!

為期十二週的《後疫情幸福學》

由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全力贊助,特別邀請 臺灣靛藍人∕綠療創辦人∕本協會理事長,一個倘佯在山海大地永遠不老的現代祭師 藍米克老師 主講。

用14堂線上公益影音課程,陪伴你在這個人類史上最低靡的時代,

用聲音帶你找到~

亂世中的淨土 洪流中的方舟

課程中,藍米克老師會把十二年身心靈的教學經驗與六年能量醫學診所的經驗,融合了許多專家跟學者對於疫情最新的論文與報告,教給大家一個整合性、系統性、全面性的東西。

在後疫情時代,讓我們一起停止恐懼與焦慮,跟著藍米克老師一起建立專屬自己的《後疫情幸福學》吧!

「後疫情幸福學」線上公益課程,迄今已有逾千人加入,
歡迎收聽:點入收聽
加入FB社群:點我加入

 

2019年5月10日啟動《靛藍大講堂》線上公益教學課程

簡介:
 
藍米克《靛藍大講堂》系列線上公益講座,是一部關於哲學藝術、身心成長、宇宙意識、生態文明及未來生活觀的公益教學課程。
 
為理事長藍米克於2019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30日,為期2年多來,以其資深的教學經驗,累積共40堂課的珍貴線上公益教學講座,期間收聽人數超過4萬6千人次以上,受惠學子無數。
 
現在好消息來了!此針對未來人的教育及全人觀點,將於Podcast《藍米克x幸福學堂》重現天日!
 
你是未來人嗎?
 
你滿意現在人類沈重未覺醒的舊思維舊文明嗎?
 
未來人有什麼需要的内建質量嗎?
 
高度環保意識跟整體觀是未來人的特質,這世界如果不是你要的,
又該怎麼打造?
請放心!新形態的全方位教育Total Solution已來到人間,歡迎收聽 藍米克船長 整合最前端的 認知科學、心智、生態教育及能量醫學,從含跨「生態學」「生死學」「靈魂學」的高維角度,去探討我們存在的意義,教您如何走入「跳躍式」的成長,一起來驗証這個〈簡單幸福〉覺醒的捷徑。
 
歡迎你邀請更多願意共創未來文明的人一起加入!展開你的潛能,邁向新文明!
 
收聽靛藍大講堂:陸續上架中,點我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