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免費公益課

綠色療癒初階線上課

綠色療癒是把人重新帶回地球之母(蓋婭)、連結地球全息生命信息場,啟動人體與心靈原本俱足的「自我療癒」機制的一個強大的療癒工程。

綠色療癒亦是現代人類遠離大自然,產生身心靈各種病症的一線曙光,綠色療癒利用大自然的生命力,將其再次引入個人身心靈來逆轉全球健康黑暗期,使人們重回地球生命之道與生命平衡的「綠色奇蹟」。
透過線上影片的學習,可以讓對綠色療癒有興趣的人,可以一探究竟。也可以讓上過綠色療癒的綠療家族成員們,隨時可以重溫上課的重要概念。

請點入上課

靛藍大講堂podcast

關於哲學藝術,身心成長,宇宙意識   

生態文明及未來生活觀的公益演講

你滿意現在人類沈重未覺醒的舊思維舊文明嗎?你是未來人嗎?未來人有什麼需要的内建質量嗎?請收聽 藍米克〈靛藍大講堂系列〉~關於哲學藝術、身心成長、宇宙意識、生態文明及未來生活觀的公益演講,為一週的正能量加油! 歡迎你邀請更多願意共創未來文明的人一起加入!展開你的潛能,邁向新文明!

收聽podcast

後疫情幸福學

這一堂公益課程《後疫情幸福學》,是由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全力贊助,特別邀請 台灣靛藍人的代表 藍米克老師 主講。
課程中,藍米克老師會把十二年身心靈的教學經驗與六年能量醫學診所的經驗,融合了很多專家跟學者對於疫情最新的論文與報告,用十二週的時間,教給大家一個比較整合性、系統性、全面性的東西。因為他深知在這個疫情當下,其實每一個人都受到非常大的影響,不論是情緒性上焦慮不安,亦或者是想在平常的生活裡達到幸福的困難。 您準備好紙跟筆了嗎? 讓我們跟著藍米克老師一起建立專屬自己的《後疫情幸福學》吧!

請點入上課

西圖眼界讀書會

一本揭露天堂的秘密與美麗,沒有如佛教經文的艱澀難懂,卻有著如「阿凡達」、「霍格華茲」、「魔戒」般電影分鏡般精緻畫作的一本視覺震撼之書,能邊讀邊進入靈性與能量提升, 立刻感受心情開闊,其中的文字還能啟動每個人的神性DNA秘碼,使閱讀時透過腦波而使週邊信息場維度立刻躍昇,感受得到靈魂悸動的奇幻之書。 《西圖眼界》這本透過作者入定天啟後繪製的120幅精美又震撼畫作,用文字揭露最大的天堂秘密!
作者藍米克親自解講的讀書會,帶著讀者從哲學、宇宙學、以及生命科學的巨觀角度,領略這本書的真實意涵,並解鎖這本書的各種功能,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請點入上課

大地自然流派F.B.A.

F.B.A.花藝研究院

藍米克花藝研究苑(F.B.A.)不是一般花藝課,由花博首獎得主帶你體驗不受傳統花藝流派拘束的正宗「花卉藝術」,配搭植物學、色彩學與創意學,最終以花卉藝術引領生活美學及充滿療癒的Life style,在家也能完成!

現在線上頂尖的花藝課,不必眾籌,不心募資,不必付費!
只要加入社團人數達標即開課!
新社團以空間美學、花藝設計、觀賞植物的社群 
只要成為社員,資格即可抵入場資格及活動解鎖,依人數免費開通!

  • 500人解鎖 1) 本私密社團達500人,斥資千萬,被創辦人設計成F.B.A.花藝教室本身即為空間藝術的場所,將免費提供現場導覽於本群社員,並舉辦社員現場見面會!
  • 1000人解鎖 2) 本私密社團達1000人,即舉辦一次「花藝交流展」,免費邀請本社會員至中心看花展。
  • 2000人解鎖 3) 本私密社團達2000人,即每個月有一次「線上線下」免費花藝秀,只有本社員會有入場密碼,可至本中心參與或線上開通。
  • 5000人解鎖 4) 本私密社團達5000人,我們將舉辦大型的「亞馬遜雨林植物展」及「熱帶花藝展」,而本社社員可得免費展覧入場卷及導覽。
  • 10000人解鎖 5) 終極版!本私密社團達一萬人以上,我們將每個月舉辦一場只提供社員線上線下的免費學習的花藝及空間美學課程,一萬人同時學花藝玩創作!
 

加入解鎖行列   課程解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