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計畫型公益捐款

根據企業對於回饋社會之期望或需求,由本協會專業團隊執行公益計畫。協會團隊依據您所提出的企業捐款,將正式提出專業公益企劃簡報,以及提出期中、期末成果,並製作影片推廣社會公益,打造企業形象,使您的捐款、用途及成果,都能一手掌握。

個人計畫型公益捐款

本協會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願心及需求,提出專業公益企劃簡報,並向您提出期中、期末成果報告,將您的發心捐款不僅善用,更能大用,以滿足您的願心、超越您的期待!

 

 1.企業內訓與諮商整合:

針對企業核心需求或高階主管,進行全面性、整體性之企業諮商、身心靈整合、平衡療癒,創造企業核心價值與永續精神。

2.企業管理顧問及諮商:

企業管理成效、KPI及企業管理實務之顧問與諮商。

3.管理顧問、公關行銷、創意、企劃、執行等專案經理人才培育。

 

1.生態教育、環境教育:針對學校或社區,規劃珊瑚礁生態教育或森林療癒推廣,普及全人教育及環境教育。

2.全人教育相關公益活動:定期或不定期推出全人教育公益演講、系列講座及廣播節目。

以全人教育系統為主要教育核心之學院,以「全人教育學程」與「生命研究索」為主要的學院教育核心計畫。
另外,協會也積極推廣師資培育系統,全人教育的師資培訓,將含括療癒師與諮商師的能力培養,因全人教育的學習方式,與一般知識型的學習略有不同,教師除要具備高階思維能力之外,亦須具備療癒師的「陪伴特質」,利未來在教學的過程中,能以「全人」的精神帶領教學,讓每一位學員在「被陪伴」的狀態下,能安心學習,得到顯著的生命成長。

學院未來目標:
1.全人教育學程:針對不同年齡層及個人需求,安排系統性、整體性之課程規劃,包含生命教育、生態教育、基礎科學認知、情感教育、整合教育、心智教育等。

2.全人生命研究所:高階全人生命教育之研究與推展,包含高階意識工程、高階心智教育、法界教育之研究。

3.全人教育師資培訓:全人教育師資認證,對象為現行教育工作者、或有心成為全人教育教師者,經修滿學分並考核認證後,得受聘為本學院師資。

4.專業療癒諮商師認證:戲劇治療、語言治療、藝術治療、敘事治療等療癒師及諮商師培訓。

2009~2014年 船長 藍米克與「生物能醫學之母」崔玖教授一起工作,投身能量醫學、自然醫學、同類療法、花精療法的研究,達六年之久,一起在信息醫學及花精在臨床及應用上,給予了他最好的見習與研究的機會,讓他一頭走進了「生物能信息醫學」的領域中,因而明白身心靈因平衡,會促使人體啟動「自癒力」,在六年的工作經驗中,得到豐富的信息醫學經驗。

2015年船長親自深入亞馬遜雨林,採集並製作至今最珍貴的亞馬遜花精。經過專業能量醫學儀器測試,是目前能量最穩定且強健的花精。
全人教育深深明白,植物、綠色療癒、花精 ,對於人體氣場的平衡何其重要,未來將以成立中心的方式,除了將這些珍貴資源分享給大眾,更成立研發部門,讓「全人醫療體系」建構完整,以服務更多人。

亞馬遜高階花精中心特色

  • 全球首賣亞馬遜高階花精中心
  • 合格花精師定期駐點
  • 定期研討能量醫學
  • 建構全人醫療體系

為使全人教育更加完善,本協會將整合創辦人藍米克船長500多種亞馬遜熱帶雨林植物(市值上千萬),以及大量3D亞馬遜雨林生態影音及植物圖鑑、照片,創建溫室及亞馬遜熱帶植物園,供未來學子,能親身經歷亞馬遜雨林的浩瀚與全息場的療癒體驗。

藍米克船長珍藏30多年之200多種亞馬遜珍貴蝴蝶標本,包含寶石蝶、摩爾佛蝶上千隻(市值無法估算),總計昆蟲標本多達500多種,以及亞馬遜原住民部落稀有文物,古董仿生物學瓷器、魚類名瓷及victoria era(英國維多利亞時期)蝴蝶珠寶上百件。
這些來自英倫的藝術品皆記錄了人類藝術史與生物學結合的「光榮時刻」,極富教育意義,以及博物學跟自然歷史價值。

療癒場計畫是全人生活的最佳實踐方式,而療癒場提供的相關活動、課程,以生態教育、藝術教育、能量醫學、意識教育等教育內容,提供相對應之服務與活動。
做為環境教育的重要教學資源,療癒場有其特殊的條件標準,其中一個重要標準則是,需位於生態豐富的全息場中。在完整的全息場中,可以讓人在五感上得到滿足與享受,心情也會因環境之美而放鬆,舒緩的身心狀況對於學習有加倍的效果,也更容易達成身心靈整合

療癒場將提供:

  • 全人教育課程的各項課程,協助身心靈整合
  • 硬體設施:注重環境美學與綠建築思維,頂級休閒價值的硬體設計,為身心靈整合帶來良好的環境教育
  • 生態學教育提供靈性生態思維,另外與在地文化結合的部落體驗,協助人們擴展自己的生命視野
  • 療癒性文創的具體呈現,如:音樂表演、戲劇、舞蹈、園藝治療..等
  • 能量醫學與養生保建
  • 有機能量飲食


文創產業是協助精神層次與物質價值的結合,讓整個地球走向「心物」合一的重要產業之一,而
文創的靈魂是,深層文化與精神價值的詮釋。在療癒場中,透過環境的引導,徹底體驗文創產業對於人們的影響,也透過療癒場體現

生活與生態合一」、「  精神文明與物質文明合一」、「  信息場(氛圍)與物化場合一」、「 科學與心靈合一 」、「 個體與群體合一 」、「 感性與理性合一」的完整全人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