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需要全人教育

一段重新找回自己、活出真實幸福的旅程!

人生的困頓、迷失,當我們感到束手無策時,使你有能力重新探索自己的價值觀和目標,懂得如何翻轉生命,正是全人教育存在的重要意義。

 

我們需要反問自己,我們真的了解自己嗎?
我們了解自己生命的方向嗎?還是繼續過著重複而充滿衝突的人生?

 

全人教育各個面向的課程,不同於一般知識型教育,旨在引導人們探索自己的靈魂,也就是更深邃的自己,協助你明確自己的生命計畫,以不一樣的生命角度重新塑造每天的生活,全人教育將提供更清晰的指引和階梯,幫助你實踐這一個過程。

例如《藍米克的奇蹟課程》用十堂課描述了當你走上這條道路後,宇宙對你的回應,當你用不一樣角度面對生命時,所帶來生命的喜悅與變化。於是當生命面對困惑時,你再無需通靈、問事或卜卦,而能學會理解和讀取所謂的奇蹟,原來上天其實一直都在給予你回應。

全人教育適合的對象有很多,從新世代靈魂到成年人,包括正在尋找生命出路、渴望圓滿生命或找尋真理的人。通過全人教育,將協助你重新釐清自己靈魂的真實渴望,理解生命的價值,活出無條件的喜悅、平靜和幸福。

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無論你追求的是物質享受,還是精神層次,全人教育都將幫助你,從宇宙的角度去理解和實踐生命的真諦。
走上全人教育的奇蹟之旅,探索真實的人生,是一次引領你重新找回自己、活出真實幸福的機會。

放下成見,重新編寫你的人生,迎接屬於自己的奇蹟與幸福吧!

 

誰適合全人教育

 

新世代靈魂(青少年)

被陳舊世代思想所箝制的新靈魂。
透過學習全人教育,你將迎回靈魂本具的輕盈,完成來到地球的使命,展現亮麗的生命想望,並與意識頻率相同的人共創天堂之境。

尋找生命出路的人

總覺得世界不應該只有如此而已,不甘滿足於現實的淺薄。
全人教育協助你從全面性與整合性的宇宙觀裡覺醒,重塑人生觀與價值觀,讓生命的豐厚成為你幸福感的基石。

渴望圓滿生命的人

努力建構,並已經達成內心所有想望卻仍感到空缺。
空缺是因為不知道生命還有不可見的部分,而擁有全人的全知與透徹才能明白靈魂的渴望,積極走入生命實相,圓滿生命。

正在找尋真理的人

遍尋宗教與身心靈課程,卻仍無法獲得終極解答的疲憊靈魂。
我們從科學角度切入,提供心智階梯,協助你走過被教條式口號忽略的重要生命歷程,成為實踐真理的先行者。

成年人(身心病苦)

一直用著不全面的觀念壓榨自己,強迫自己成為被主流價值認可的人。
凹損的身心是無能面對世界的,只有重新釐清我要什麼、不要什麼,才能有層次的學習,並真正理解自己生命存在的價值,活出無條件喜悅,平靜的幸福人生。

 

想瞭解更多

什麼是全人教育 全人教育 成人篇 全人教育 青少年篇 全人教育 線上公益課程 協會教學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