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春演講〈全人都有解〉系列,重磅登場

2024新春系列演講〈全人都有解〉
大年初四 晚間八點 line群重磅登場啦!

1.媽媽愛不動?爸爸講不聽?
2.不知道怎麼跟双親相處?
也害怕自己變老空巢孤苦無依?
3.你真的有準備好退休生活嗎?

如果你有以上煩惱,歡迎參加2024新春 (全人有解〉
專題演講〈優雅樂齡哲學觀〉:如何讓我們有尊嚴和可愛地老去~談退休後的自我覺察與重新出發

要教你如何「愛」你家的老人,也讓自己變成「可愛」的老人

 

〈全人都有解!〉優雅樂齡哲學觀 課程大綱

別成為「很難被愛的〈不可愛老人〉」你一定要知道,要避免的六件的事:

1)害怕無人關心,需要親人更多的關懷,卻用家庭式PUA式錯討愛
2)害怕自己沒價值感,想和他人共力卻緊握著權力
3)害怕空巢卻不願走出空巢,用開放的心欣賞與加入新巢
4)害怕自己無用與落伍,卻不願放下過往的成功經驗,學習全新的事務
5)害怕成為家人的負擔,卻不願為自己身心的健康付出時間學習與成長
6)害怕老後無用,但自己自尊的建立仍死守在與下一代不符的舊價值觀及框架裡

年老後,因身心的衰弱對愛有更高的渴望,那麼更應該做個「可愛」的老人。

年老後,因身體的衰弱而對優雅與尊嚴有更高的渴望,那麼更應該在心和靈上更有智慧更為強大,成為一個「可敬」的老人。

而優雅公式就是 『可愛+可敬=優雅』

老人得到尊嚴的方式,不會是權力與力量,而是擁有生命智慧的優雅。而這些,都是需要通透「全人」,並用全人教育蘊釀的「優雅樂齡哲學」觀!

 

參加辦法

1.點選加入「報名請加入LINE群」

2.於2/13(初四)晚間八點前,將於群組內公布演講登入辦法

3.演講方式將以線上方式進行,讓更多人不受時空影響,能一起共襄盛舉

綠色療癒初階基礎班

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抗憂鬱公益計劃

最近社會上因明星自殺而使憂鬱症議題再次浮現。
WHO世界衛生組織的研究,2020年造成人類失能(Disability)前十名的疾病,第一名是憂鬱症。
截至目前為止,人類對憂鬱症都沒有提出突破性的解答

綠色療癒創辦人/全人教育協會理事長 藍米克老師,早在12年前就一直在推廣「綠色療癒」,也治癒了很多西醫無解的身心病症,而這些受益的人,今天都成為了協會公益活動的「支持者」。
世界在德、美、日臨床上也顯示這類「園藝治療」、「森林治療」或「大自然療癒」都對這些身心病症有顯著療效。但如果你去醫院求診,你只會得到根本無法根治的藥丸,醫師卻從不會要你去做綠色療癒

這次由「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理監事捐款支持攝影製作剪輯,而發起的「綠色療癒基礎線上課」,正是一個把用「綠色療癒」的概念進入現代躁鬱社會環境的一股善念,和需要綠療的人結緣

課程結束後,如順利通過心得論文審核,不僅會發給你結業證書,也會送給成績優異者前三名獎助學金一萬元五千元;成績優異者一萬元,讓你繼續深造。讓我們培養你成為可以協助他人的綠色療癒師。

 

2023免費公益花藝課募集中

本次免費公益花藝課募集,以公益教育推廣為目的
藍米克花藝研究苑( F.B.A.)不是一般花藝課,由花博首獎得主帶你體驗不受傳統花藝流派拘束的正宗「花卉藝術」,配搭植物學、色彩學與創意學,最終以花卉藝術引領生活美學及充滿療癒的Life style,在家也能完成!
現在線上頂尖的花藝課,不必眾籌,不心募資,不必付費!
只要加入社團人數達標即開課!
 
新社團以空間美學、花藝設計、觀賞植物的社群 
只要成為社員,資格即可抵入場資格及活動解鎖
依人數免費開通!
這麼好康!
Yes!
 
在這裡可見到由眾花藝師及園藝景觀師最新最棒的創意與設計,而且有五大福利、五大解鎖
 
社員五大福利 :
1) 免費花藝課入場卷通知
2) 免費植栽技術課通知
3) 免費花藝/植物/亞馬遜雨林展參觀門票通知
4) 免費花藝秀線上直播通知
5) 與花藝師面對面學習花藝
 
另外也有依人數的五大解鎖
 
社團和你FB其他社團非常不一樣
本群會依社員加入人數解鎖線上線下公益活動!
都是用花草療癒身心的公益活動喔!
(歡迎你找好朋友一起加入,用人數解鎖活動,入社在下方連結)
解鎖如下:
 
500人解鎖 1) 本私密社團達500人,斥資千萬,被創辦人設計成F.B.A.花藝教室本身即為空間藝術的場所,將免費提供現場導覽於本群社員,並舉辦社員現場見面會!
 
1000人解鎖 2) 本私密社團達1000人,即舉辦一次「花藝交流展」,免費邀請本社會員至中心看花展。
 
2000人解鎖 3) 本私密社團達2000人,即每個月有一次「線上線下」免費花藝秀,只有本社員會有入場密碼,可至本中心參與或線上開通。
 
5000人解鎖 4) 本私密社團達5000人,我們將舉辦大型的「亞馬遜雨林植物展」及「熱帶花藝展」,而本社社員可得免費展覧入場卷及導覽。
 
10000人解鎖 5) 終極版!本私密社團達一萬人以上,我們將每個月舉辦一場只提供社員線上線下的免費學習的花藝及空間美學課程,一萬人同時學花藝玩創作!
 
現在,喜歡花草及美感生活,Life style的你
號召好友,一起和 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 及 F.B.A.花藝班的結業新生,
 
一起利用入會人數達標來啟動與解鎖活動與課程
 
入社申請請點入:

協會一週年《高空浩室派對》

參加高空派對送記念品

即日起購票並報名成功即可參加精美紀念品贈獎活動!

活動辦法:

  1. 加入FB「高空浩室派對」社團
  2. 入場時用手機出示此社團即可得到精美紀念品

不用抽獎!不用等待!還等什麼,快點入下方連結參加活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