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記事

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在多位理監事,在受過理事長藍米克高級成人教育的啟發後,深深感受到教育對生命的重要性,期待將這樣具有整合型思維的教育體制透過協會的方式推廣出去,故極力催生協會的誕生。

  • 在2022/04/19 日正式由內政部許可,正式成立「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
  • 2022/05/20與天鏡園墾丁南館 簽署合作,將全人教育理念引入天鏡園系列生活體驗館
  • 2022/06/11 啟動「後疫情幸福學」 公益課程,迄今已有逾千人加入課程
  • 2022/06/26「後疫情幸福學」影音課程上線
  • 2022/06/26「藍米克的幸褔學堂」podcast首播
  • 2022/12/23~2023/01/15「海洋光呼吸藝術展」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展出
  • 2022/12/23「海洋光呼吸藝術展」台灣元宇宙平台 - XRSPACE其所創的「GOXR 」同時展出
  • 國內逾十多家媒體報導「海洋光呼吸藝術展」
  • 2022年12月,出版《西圖眼界》繪本
  • 2023/1/31「西土印記」畫展,於虛擬藝廊「ArtSteps」正式售票展出
  • 2023/1/31-2023/02/05 參加台北國際書展
  • 2023/04/03~2023/04/05 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觀海樓,以活動「高空浩室派對」首創森林高空派對創舉。

 

啟動虛擬攝影棚-後疫情幸福學

由於大家熱烈對於後疫情幸福學的熱烈支持與加入,協會成員決定啟動虛擬攝影棚,製作超高品質影音課程回應學員的熱情,讓學習成為一種生活的享受。

後疫情幸福學第二堂

後疫情幸福學

這一堂公益課程《後疫情幸福學》為期十二週,特別邀請 台灣靛藍人的代表 藍米克老師 主講。課程中,藍米克老師會把十二年身心靈的教學經驗與六年能量醫學診所的經驗,融合許多專家學者對疫情的最新論文與報告,用十二週的時間,以整合性、系統性、全面性的教學方式呈現,請大家準備好紙跟筆一起走入幸福。

「半百老師」不能輸同學之課間運動

「歪樓」成「師生尬舞」

上週課間休息的帶動跳同學歪樓,竟私訊點歌碧昂絲Beyonce 最近火紅mv裡竟全無舞蹈的歌 break my soul
想看校長如何挑戰? 會被考倒嗎?這一次校長也回下戰帖哦!
只要自拍以 BreakMySoul 的歌自創舞蹈
週六晚八點上課前寄來就送一瓶價值2500元的亞馬遜防疫花精
同學票選第一名就送〈綠療工作坊半價〉
但不要歪樓!!這不是舞蹈課
只是課間中場休息運動,請好好做筆記上課!!!

要參加挑戰的同學!!火速加入連結,和我們一起「尬舞」

第一屆「海洋光呼吸」藝術展徵件

全台灣第一次結合「生態、藝術、旅遊、心靈淨化」的創舉,期待您的加入。

  • 活動訴求:保育 可以從「美感經驗」開始,而不是「道德勸說」。
  • 展覽精神:透過藝術創作,記錄台灣本島墾丁也有一片壯闊的珊瑚礁。用美及藝術感動人心,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驕傲與幸運,同時讓下一代發自內心「愛上」這片「台灣大堡礁」。
  • 徵件對象:不論是業餘或專業藝術家、藝術創作者,歡迎一同用「藝術」為海洋發聲。
  • 作品媒材:平面畫作、平面數位藝術、攝影(紀錄片、照片、微電影)作品。
  • 作品規格:
    1. 實體畫作、攝影、數位輸出作品,以畫幅 30號-100號為限。
    2. 影片長度:全長 7 分鐘以內。
    3. 影片規格:影音格式為 avi、mov、mp4、mpg 等格式儲存;影片解析度
      為 1920*1080(HD 畫質 1080p)(含)以上。
  • 徵件時間:於2022年11月30日截稿,歡迎各界參與。

2022/12/15~2023/01/15「海洋光呼吸藝術展」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展出

「許自己一個海洋跨年2023」

2023最強大跨年提案!

全台獨家100%海洋跨年
一次囊括 音樂會+畫展+影展+舞會+工作坊+秘境導覽+生態解說等精彩活動!!
活動時間:2022/12/23~2023/01/15
活動地點: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感謝各方企業、組織的支持
「海洋光呼吸藝術展」即將擴大舉辦,升級為墾丁區跨年大活動

從藝術、音樂、生態保育的方式,打造前所未有的「海洋跨年」系列活動

系列活動如下
1)海洋光呼吸看海音樂會
2)海洋光呼吸畫展導覽及珊瑚生態講座(於墾丁遊客中心展覽)
3)海洋光呼吸跨年電音舞會(於天鏡園)
4)天鏡園南館 秘境導覽
5)海洋繪畫(藝術治療)二日工作坊
6)《西土印記》 藝術揚升熱情 深度課程

 

搶票搶贏觀光客教戰守則!!!

「海洋光呼吸」擴大層級,但墾丁遊客爆多!
協會每場次也只能服務固定人數。

藍米克的學生、粉絲及社群,要怎樣搶名額搶贏觀光客呢?
建議如下:

1)先找恆春及墾丁住宿訂房(南館住宿滿無法再訂房)
2)請速加入協會line社群,因名額會優先公佈於封閉社群
報名開始不錯過!(手刀加入!)
3)鎖定「海洋光呼吸」或「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粉專
4)鎖定協會官網 www.lamech.org.tw/  海洋光呼吸官網

5)活動細節將於11月10日前公佈,一公佈!立刻手刀!
(因為墾丁當地會在11日才公佈,活動旗海在15日才會飄揚在墾丁)
6)然後恭喜!你為自己預約了一個保證畢生難忘的「海洋跨年」!

好好用珊瑚、熱帶魚、藝術+船長 陪你走入充滿希望的2023!

主辦單位: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
合辦單位:帛琉觀光局臺灣辦事處、美國夏威夷州政府駐臺北辦事處
協辦單位:帛琉觀光局、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XRSPACE、方舟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玉山銀行、當代新媒體創新應用協會、財團法人海洋公民基金會

 

海洋光呼吸大受好評,感謝各大媒體報導

GOXR虛擬平台展出

一個石破天驚的第一類震撼接觸,看見藍米克 心中的「西方極樂世界」
2023年的第一場壯旅 讓「西土印記」帶給你一場驚世的 〈 西 方 極 樂 世 界 遊 記〉

藍米克老師的元宇宙講座 :

從「幻想繪畫」到「心靈療癒」,再到「現代宇宙哲學」心靈饗宴。元宇宙線上賞畫及講座,準時登場,人數只限五十位!
元宇宙線上藝術展《西土印記》,結合台灣元宇宙最大平台-XRSPACE所創的「GOXR 」元宇宙線上藝廊,將帶給觀者前所未有的感官衝擊及心靈饗宴。

展出時間:2023年一月一日晚間八點

《西土印記》概論:
由藝術家 藍米克,在他的藝術表現裡把梵語「SUKHAVATI」(中譯:西方極樂世界)做重新的詮釋:
「SUKHAVATI」不是一個宗教傳說,而是一個在宇宙盡頭裡,不可思議的 「高度文明」!透過藝術繪畫呈現,讓讀者沈浸在每一幅美輪美奐的畫作,同時也能從文字中一窺淨土的神聖,將佛教文化中未曾被說清楚、表現清晰的SUKHAVATI,隨著藝術家的圖像與文字,帶領讀者走入如同電影分鏡的作品中,體驗作者心中西方極樂世界的莊嚴、壯麗與魔幻,展開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震撼之旅,經驗不可思議的「西方極樂世界遊記」。此元宇宙藝術展縱橫了佛教的古老智慧與現代宇宙科學的觀點,用「藝術」抵達那失落已久的西土文明,絕不容錯過!

前進2023台北國際書展《西圖眼界》系列讀書會

《西圖眼界》即將展開作者所帶領的讀書會與工作坊,在作者的帶領下,
讓熱愛《西圖眼界》的朋友,能夠更深入理解書籍中要帶給大家的重要訊息,
理解西方極樂世界的訊息。

首波讀書會時間
2023/01/29(日) 16:00
作者藍米克將在線上帶來第一次首播,讓更多人認識《西圖眼界》

與作者面對面讀書會時間
2023/02/01(三) 16:00
2023/02/04(六) 16: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7G07室

不要錯過與作者藍米克面對面的機會,在讀書會中,作者將親授《西圖眼界》的專屬閱讀方式、使用方式。讓你可以開天眼,看懂天書。

2023春假首選 「高空浩室派對」

2023年四月春假連假「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與「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以「大地舞者」為名,連三天在墾丁第一景「觀海樓」,在山海大地間的頂樓330米高處合辦一場《高空浩室派對》,帶來一場一生難忘的音樂體驗,一場從90年代的Organ House,到Progressive House,一路到Future House的音樂類型 ,堪稱台灣第一次的經典House音樂派對之旅。

 

「夕陽360度環景」,在修復三年後重新開放的觀海樓,在森林高空中享受獨特Sky Party的創舉,堪稱是春吶離開恆春數年最受矚目的音樂派對,並結合華泰大飯店旗下「GADUGADU Brunch」,提供南國風情的料理,一邊享受四面環繞的世界級景觀,為來到墾丁的遊客提供一個畢生難忘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