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資源

協會的資源

在創辦人/理事長藍米克12年的努力耕耘,建構了許多現行教育裡,所沒有的教育資源,這些資源承載了全人教育的「全」。
我們在現有的硬體資源跟生態教育上,拓展出「空間的全」,而全人教育中的各項學程,支撐了「時間的全」,綜合這些教育資源,而完整了全人教育體系。

 

一、教育資源

綠色療癒-藍米克

綠色療癒

綠色療癒是把人重新帶回地球之母(蓋婭),連結地球全息生命信息場,啟動人體與心靈原本俱足的「自我療癒」機制的一個強大的療癒工程。
連結蓋婭,並不是玄秘或不可思議的特殊經驗,千萬年以來,地球的原住民們,廣佈各大洲的地球先民,由祭師與部落巫師的帶領,藉由祭典裡的儀式集體治療,與植物的應用連結蓋婭,來達到療癒身心靈的終極目標。
綠色療癒是現代人類遠離大自然,產生身心靈各種病症的一線曙光。核心精神來自於「道法自然」,發展出逆轉現代文明集體意識在個人身心靈上所造成的壓力與傷害的具體方法。這些方法,是藉由綠療的師資團隊的專業建立出的「身心靈工程」。
綠色療癒 官網

F.B.A.大地自然流派
大地自然流派 ( Floral & Botanical Art , F.B.A. )

大地自然學派花卉藝術家從欣賞植物之美、享受自然的愉悅,進入地球蓋婭大自然生命力美感韻律,感受大地之母愛的滋養,以有限的花卉媒材表現無限空間想像,透過內在空間無限擴展,讓花真正價值自然流露,回歸花的地球精神,以生命(花朵)創造出大自然自由及富有生命力的意境。

大地自然學派花卉藝術家是以生命觸動生命,傳達蓋婭美善信息的生命藝術家,並期許成為蓋婭代言人,最終以花卉藝術引領生態新文明ECO-CIVILIZATION!

藍米克花藝研究苑

 

大地舞者

 大地舞者 – Gaia Dancer

大地舞者是一個源自遠古祭司「以舞傳遞天語、以蹈連結大地」的神聖祭儀,是一門以藝術探索神性的覺醒之旅。藉由啟動身體的智能以及深度靜心,從身帶動心,用藝術的角度、方式探索生命,達到身心靈平衡與整合的狀態。

當身心靈從身體開始跟靈魂重新連結,更進一步的跟更大的大地山河或更浩瀚的宇宙連結,其核心精神即為「無我」,因為只有無我才能達到連結,引入更浩瀚的意識流去協助舞者達到「自我療癒」。

大地舞者 官網

 

亞馬遜高階花精

 亞馬遜高階花精

亞馬遜雨林四十五億年因鮮少開發,所演化出來的繁複物種,是目前陸地上最大的生態系,也是最完整的全息場之一,為了保存珍貴的信息場,船長 藍米克於2016深入亞馬遜雨林採擷雨林裡的奇花異卉,為的就是保留信息場,透過花精分享給有緣人。

如果你曾經使用過一般花精,但你對於他們的緩和效應卻不夠滿意,那麼你千萬不要錯失讓「亞馬遜高階花精」,讓亞馬遜雨林裡的奇花異卉支持你的每日生活,補充滿滿的蓋婭接地的力量。

亞馬遜高階花精 官網

藍米克的奇蹟課程

 藍米克的奇蹟課程

奇蹟是什麼? 99% 的人為什麼均錯誤定義奇蹟?為什麼一個和源頭連結的人每天都應見到奇蹟?為什麼沒有奇蹟發生代表沒走在回家的道上?為什麼奇蹟是宇宙意識和我獨有,也是唯一的對話方式?顯化奇蹟,為什麼是我們重要完成靈魂使命的第一件來到地球上的重大要務?甚至是唯一使命?

「藍米克的奇蹟課程」請益法界的智慧,邀請東方及西方的聖者,共同為我們這個新世代「再說法」一次,使天諭落地人間,陪伴每一個期待找到回家之路、靈性歸屬的返鄉遊子,登上此方舟,共建新家園,回歸性靈的喜悅與平安。

藍米克的奇蹟課程 官網

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MTW

MTW  ( MINDFULNESS TO WELLNESS)正念心智 影音教學書

把一個入世的靈魂,如何跌倒,如何困惑,到如何找到出口,並走回神性與宇宙的道途。從哲學、科學,以及天啟資料的角度闡明,這部大書把靈魂降生在人類軀殼裡的所有問題,全部都在解答後給予具體方案,協助您找到自己的人間使命。

MTW影音線上課程 介紹

 

 

其他課程資源

全人教育的涵蓋內容深遠,亦有其他線上課程,將陸續上架,歡迎對全人教育有興趣的學習者,與我們一同成長。

其他課程 介紹

二、教師資源

協會成員中,有許多透過全人教育培訓出來的師資,包含:亞馬遜高階花精師、大地流派花藝師,以及語言治療師,均是協會中最大的教育支持。
另外協會成員也有:藝術教育者、中小學教育者,讓全人教育體系結合現有教育思維更為完整與成熟。

師資培育計畫

不論是你是主流認定的教育工作者亦或者不是,都沒關係。

未來協會將推動全人教育「學分制」,讓有心一同參與全人教育的未來師資,透過學習課程所累計的學分,而完成師資培育計畫,一起推動全人教育。

三、硬體資源

教師育成中心

天鏡園 教師培育中心

專為培育全人教育師資精心打造之空間,仿生亞馬遜雨林環境,讓教師體現全息場的療癒能量。

 

天鏡園 墾丁南館

台灣第一座以身心靈wellness、瑜珈、spa的海景文創微型酒店,座落於台灣的潛水勝地「後壁湖」生態保護區內。由台灣知名花博首獎設計師藍米克向知名建築師zaha hadid致敬的精彩作品。

酒店核心理念是結合 珊瑚生態x身心靈wellness  透過全人教育呈現一個全新的渡假經驗、療癒體驗。

天鏡園墾丁南館 官網

亞馬遜高階花精中心

2009~2014年 船長 藍米克與「生物能醫學之母」崔玖教授一起工作,投身能量醫學、自然醫學、同類療法、花精療法的研究,達六年之久,一起在信息醫學及花精在臨床及應用上,給予了他最好的見習與研究的機會,讓他一頭走進了「生物能信息醫學」的領域中。因而明白身心靈因平衡而促健使人體啟動「自癒力」的大量見證。

2015年船長親自深入亞馬遜雨林,採集並製作至今最珍貴的亞馬遜花精。經過專業能量醫學儀器測試,是目前能量最穩定且強健的花精。

2023年成立位於永和的亞馬遜高階花精中心,全人教育深深明白,植物、綠色療癒、花精 ,對於人體氣場的平衡何其重要,於是,在城市中成立一隅綠洲,希望將這些珍貴資源分享給大眾、服務更多人。

參觀花精中心

 

 

天鏡園亞馬遜熱帶植物園

為使全人教育更加完善,本協會將整合創辦人藍米克船長500多種亞馬遜熱帶雨林植物(市值上千萬),以及大量3D亞馬遜雨林生態影音及植物圖鑑、照片,創建溫室及亞馬遜熱帶植物園,供未來學子,能親身經歷亞馬遜雨林的浩瀚與全息場的療癒體驗。

亞馬遜雨林教育博物館

藍米克船長珍藏30多年之200多種亞馬遜珍貴蝴蝶標本,包含寶石蝶、摩爾佛蝶上千隻(市值無法估算),總計昆蟲標本多達500多種,以及亞馬遜原住民部落稀有文物,古董仿生物學瓷器、魚類名瓷及victoria era(英國維多利亞時期)蝴蝶珠寶上百件。
這些來自英倫的藝術品皆記錄了人類藝術史與生物學結合的「光榮時刻」,極富教育意義,以及博物學跟自然歷史價值。

天鏡園宜蘭北館–療癒場建置計畫

當一個人能夠到療癒場打開他的身心的時候,療癒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它完全突破了我們原本對於療癒的概念,尤其對身心療癒的概念,認為我們需要所謂的諮商、需要回溯或者是需要藥物這樣的概念,藍米克船長將自己的親身經歷,透過十年的研究證實了發生在他身上的奇蹟,並非只是個人經驗,而是一個宇宙現象,人類的文明將不再只是以擷取大自然的表面資源,來得到所謂人類文明的興盛,而現在所有文明病跟文明的問題,將會轉向,回到大自然裡面去尋求答案。

這個療癒的秘密,就很多先進的科學家來說,早已不是秘密,根據信息怎麼影響生物體及DNA的研究成果,是能夠完全印證療癒場對人發生的作用,而這個巨大的療癒經驗,將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經驗到的。

但什麼樣的療癒經驗,才會讓你的心能夠深深的跟大自然完全連結,藉此分享出更重要的訊息,協助人們走向下一個文明,這樣的生態文明,將不再只是環保愛地球、節能減碳而已,而是我們能不能從我們的心、我們的信息場跟整體觀,甚至是哲學觀、價值觀跟實相觀上,都能夠與生態完全吻合。而人類文明要再繼續走下去,走得更好,是需要人們的身心靈都跟生態結合的狀態,這樣的文明就叫做生態文明(Ecological Civilization),這也是我們啟動療癒場建置計畫的目的。

 

四、生態資源

亞馬遜雨林生態資源

  1. 亞馬遜高階花精:2015創辦人藍米克親入亞馬遜雨林,親自採集製作100多支的花精。
  2. 亞馬遜雨林線上之旅:最完整的亞馬遜雨林 3 D 影音跟原生植物資源,仿若親臨亞馬遜雨林,從生態學、植物學欣賞亞馬遜雨林之美,打破亞馬遜雨林只有食人魚的印象,探究地球之肺的完整旅程。
  3. 天鏡園亞馬遜熱帶植物園:原生植物生態教室,超過500種來自亞馬遜的珍貴植物,彷彿親臨亞馬遜雨林。
  4. 亞馬遜雨林教育博物館:亞馬遜多達500多種的昆蟲標本、亞馬遜的原住民部落文物。

珊瑚礁生態資源

  1. 天鏡園墾丁南館:位於南台灣大堡礁之稱的後壁湖港口附近,其區位珊瑚礁生態繁盛,透過有系統的生態學習,深入了解珊瑚礁生態系。
  2. 天鏡園宜蘭北館:宜蘭大里附近珊瑚礁生態資源豐富,東北角探訪珊瑚的好地點。

除了親臨現場,亦有生態資源導覽,讓珊瑚礁的美麗成為生命中美好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