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渴望擺脫生活的困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快樂?
全人教育協助你打造一把通往真實幸福的鑰匙,開啟一扇通往永恆喜悅的大門

面對人生無常與困頓,是否常令你感到沮喪而無力,然而,近年來的認知科學研究卻顛覆了這種令人沮喪的信念,腦神經學家 Richard J. Davidson 長期研究並探索「如何學習和培養幸福感,減輕痛苦的心靈」,揭示了人生幸福與健康的秘密。

最初,他們的研究專注於負面情緒的影響,但並未能真正解決問題,1992年受到達賴喇嘛的啟發,轉而研究正向情緒與幸福感之間的關聯,發現了令人振奮的研究成果,我們可以利用大腦神經可塑性的力量轉化心智,真正的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並提出了幸福與健康人生的四大支柱。

這四個重要支柱,分別是: 

  1. 覺知 ( awareness ):能覺察自我和周遭環境的感知。
  2. 社群連結 ( conection ):建立健康的人際關係,與他人建立真實而有意義的聯繫。
  3. 正知見 ( insight ):培養正確的概念和觀點,以更好地理解自我和世界。
  4. 生命意義 ( purpose ):追尋人生的使命和價值,尋找屬於自己的目標和意義。

 

全人教育將提供完整的心智階梯
協助你確立「人生幸福與健康」的四大支柱

 

全人教育系統的六大架構,含括真愛學、生死學、意識科學、腦神經認知科學、生態學、生物能信息醫學、哲學和藝術等多個領域的知識與研究,透過全人教育豐富的學程和體驗,不僅讓你多元快樂學習,更為每個生命提供了專業、全面且完整的方向指引和啟發,協助你建立內在的心智邏輯,喚醒內心深處真實的醒覺,找到生命更深邃的意義與連結,活出你所想望的幸福人生。

全人教育為你提供了寶貴的機會,讓你在生命的旅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不再受困於人生的迷網,你將具備充滿創意的生命力,滿足真實人生的能力。

 

想瞭解更多

全人教育六大架構 幸福學堂 公益課程 即時訊息 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