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健康計畫是協會獻給會員最佳的禮物

為你們訂製的健康計畫,將跳脫一般以瑜伽、SPA跟身心靈工作坊以表層療癒為主的舊有模式,這份計畫不再將身心靈三個層次分隔,分別療癒,目的以「開展整體」的最佳益處模式,而做出最高效益的規劃。

這份計畫將以培養身心靈的正確知見為出發,協助會員找出三個層次之間不和諧之處,進而啟動個人整體健康計畫,這是目前第一個以全人概念而製作的健康計畫。

現今流行的健康計畫,多著重在身體的部分,而很少人去談到心跟靈。

而目前現有的醫療體系,對於醫療行為仍停留在可見的器官為主;然而人體除了生物化學變化以外,物理場也不斷地變化,這些變化是以波的形式存在,如目前廣為人知的心電圖、肌電圖、腦電圖等。

人體中的波,能以「共振 」的方式和其他物質互動,其中,經絡現象是決定於生理上的「循經感傳」,而不是來自於解剖形態的觀察。經絡的主要作用,在於調節體表和內臟的相互關係,使體表和內臟機能活動保持平衡。在古代一些難以解釋的共振現象,可能被用 「氣」、「靈」等方式表述;近代則常被稱為「場」,亦是全人醫療中的重要概念,

以身心靈為出發的健康計畫,是以生物能信息醫學基礎,從環境、食物、生活模式等,找出從身、到心、到靈的一段健康旅程,為其訂製最合適的生活模式,完整爲健康把關。

以靈、心、身為主次的整體健康計畫,將以全人教育最高等級的靈性課程,透過對於靈魂的理解,以靈魂目的為標準,為其打造最合適的恢復健康計畫,也是目前最有效率的健康計畫。

當身心靈被視為一個不可被分割的整體,所有可見與不可見的影響因子,都是在這個健康計畫中的重點。不論從靈心身,或者身心靈,甚至心靈身,我們會視會員的身心靈狀態,為其規劃最合適的健康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