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人教育的全觀角度為會員量身打造終身學習計畫,並為會員提出有效學習方案,重新聚焦生命的核心,讓會員有次第的學習,在每一步扎實的學習歷程中找回生命的力量與熱情,為生命建構完整而幸福的藍圖。

協助釐清生命問題:協助會員從身心靈的層次、生命關係的層次、意識維度的層次,逐一檢視其和諧程度,為會員做全方位的問題釐清,找到真正的核心問題。

生命核心聚焦:從生態、宇宙的整體觀點找到自己真正的歸屬價值,培養對於個人與整體的正確知見,而重新聚焦生命核心,找到對生命真正有益的價值觀。當生命核心重新校准後,行為、思想模式隨之改變,新的生命扉頁將隨之開啟。

建構有效學習進程:透過生命問題的釐清,給予會員適切的課程陪伴或教育學程,不論是身心靈療癒、或者是思考模式的重整,甚至重塑價值觀、宇宙觀,都可以從課程中慢慢學習,甚至直接體驗跳躍式成長,體驗全人教育最完整的教學。

期待會員經過課程的薰陶與學習,協助找回生命真正的喜悅,因喜悅讓愛在身邊流動,重拾與他人、與環境、與生態的良性關係,在龐大的支持網絡下,以正確知見展開「全觀生命」的新型態生命藍圖。